有看漫畫或玩公仔的人,對這小傢伙應該不陌生齁~╮(╯▽╰)╭

沒錯~ 它就是很夯的 阿愣

樣子憨憨傻傻的,可愛極了~o(≧ω≦)o

因為好朋友有在收集,被影響之下.... 我家也有好幾隻...(σ´∀`)σ

 

好朋友不只收集,三不五時也會幫阿愣拍照

就在某天... 居然異想天開... 要我幫阿愣做件棉襖....Σ(゚д゚|||)

好讓阿愣穿著,拍拍過年的宣傳照... 

(阿楞是要出唱片嗎... 還宣傳照勒....)

 

這任務說難... 不是挺難... 說簡單... 鬼才簡單哩....(-.- )

小小一隻阿愣... 這棉襖... 怎做啊?!!!!!....囧rz (用手做啊.... <---廢話...)

好吧... 一切從零開始,打版先.....

棉襖打版
#01 做衣服的第一步... 打版!!!!!! (  ゚Д゚)

 

手作小東西對我而言,可以說是家常便飯

但幫阿愣做衣服,可是第一次...

我沒有學過打版... 所有步驟都得自己摸索來

一次不行,試第二次... 再不行,試第三次...

就這樣... 一次次慢慢的試驗...

終於把版子試出來了!!!!。゚(゚´Д`゚)゜。 (老天爺你真是疼我呀~~~)

 

 

棉襖試版
#02 版子打完,進入試做階段... 阿愣三不五時要試穿~(`・ω・´)

 

試出衣版後,就進入試做階段

一開始我挑了緞面布料試做,想呈現棉襖華麗. 貴氣的感覺

但緞面料... 真. 的. 很. 難. 做......。゚(゚´Д`゚)゜。

試了兩次... 邊不是邊,線不是線... 一點完整度都沒有....

不想放棄也不行.... 只好換布料. 換布料.... 

(有時真的不能太堅持... 山不轉就路轉嘛~~~)

 

不能用緞面料... 就來個好用的綿布料吧~~~

既然是棉襖... 又是過年宣傳照... (硬要說...)

挑個紅咚咚... 夠富貴.夠喜氣的花布... 做起來一定很棒~~~(σ´∀`)σ

果然... 才試做了一半,內心就一邊尖叫... 也太可愛了吧!!!!! o(≧ω≦)o

(又是自己啵... 美操抽...)

 

 

阿楞棉襖完成~
#03 薑薑~ 完成囉~~~ 阿愣的新衣~ 大紅花花棉襖~ヽ(´ー`)ノ

 

為了讓棉襖有棉襖的樣子,結釦是免不了的...

一般尺寸結釦已經不好做... 

縮小版... 根本是拿問題來搞死自己....(゚д゚|||)

雖然很想逃避,找其它方式替代

但本人不服輸的個性... 考慮了好幾天... 還是乖乖的試出來了....

當做完的那一刻... 我好高興呀~~~

我不但做完了!!! 我也做出第一件阿愣衣~ 還是件棉襖耶~~~。゚(゚´Д`゚)゜。

一切都得感謝我那個天外飛來一句的好朋友

以及 我那該死不認輸的個性

才讓我做出來呀~~~。゚(゚´Д`゚)゜。

 

做過這次後,往後過年...

我想阿愣應該可以一年來一件棉襖....

ㄟ.... 我說我自己的阿愣啦~~~╮(╯3╰)╭


PS. 居然生得出第四篇耶... 意外意外... 呵...( ° ▽、° )

 


更多照片,歡迎至 Flickr 觀看~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iz_cat/collections/72157626931651487/

arrow
arrow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