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 這篇寫完,接下來可以 "休息兩天" 唷~~~ ╮(╯▽╰)╭

呵呵... 沒看錯... 就是休息兩天~~~

連續發文30天... 碰上我這個每到六日總有花招的人

不得不跟好友商量一下... 經過深思熟慮後... (明明只花三秒決定...)

兩人決定六日不發文,彼此可以好好放個週休二日~(´◕ω◕`)

這遊戲規則是不是很人性化啊~~~╮(╯▽╰)╭

既然寫完就能放假去... 來看看這篇能寫些什麼吧~(-.- )

 

差不多是去年年中時,我開始對 MT紙膠 感興趣...

(什麼是 MT紙膠?... 請複製 "MT紙膠" 到 Google 貼上... 就會得到答案...)

感興趣歸感興趣,我非常清楚... 這是條不歸路....

一旦開始就沒完沒了...( ° ▽、° )

入手還是等等先吧~


無奈俗話說的好... 該發生的,怎麼躲還是會發生....

某天逛誠品時,竟然不知不覺很順手的帶了兩卷回家....Σ(゚д゚||)

看來終究是難逃 MT紙膠 這劫數...囧rz


紙膠買回家後... 剛剛好是聖誕節前夕....

亂湊巧的... 與友人玩了交換手做卡片的遊戲

就這樣... 我們雙方都用了紙膠,做卡片給彼此~~~(σ´∀`)σ

只能說... MT紙膠 是好物啊~

 

黃星星
#01 紅色幾何圖紋,就是 MT紙膠... 打底很方便,兩三下就完成~

 

朋友很喜歡星星,所以... 

我用不織布縫製 雙面星星,一面是正常版的黃星星

另一面是餅乾星星~~~(σ´∀`)σ

說它是 烤焦餅乾星星 或是 被薑餅人附身的星星 都可以

總之,我的發想就是這兩個的結合

 

 

餅乾星星
#02 被薑餅人奮身的星星~ 超Q~

 

雙面星星卡 製作很簡單,設計想法也不複雜

做完呈現的樣子和品質,自己很滿意...(´◕ω◕`)

而且 MT紙膠 也讓我意外,一整個就是有搭嘎到啊~~~╮(╯▽╰)╭


頭一次用紙膠,沒想到就拿它來做卡片

用起來真的很方便,難怪越來越多愛用者~~~

看來踏上這條不歸路還頗值得的嘛~~~o(≧ω≦)o

(打完收工~ 可以放假了~~~ Ya~ Ya~ Ya~)

 

喜歡的朋友歡迎來信詢問~

E-mail: liz4033@hotmail.com



更多照片,歡迎至 Flickr 觀看~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iz_cat/collections/72157626931651487/


arrow
arrow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