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 "目前" 最後一篇阿楞文... 

手邊已經沒有阿楞的配飾照,可以再發阿楞文了....(´ー`)

要看新鮮貨... 得等等等... 等有想法和動力,才會再有囉~~~

 

話說,前年過年時... 幫好朋友做了頂兔帽帽給阿楞戴

今年龍年,免不了也是得來一頂囉... 想是這樣想... 

但說實在的... 龍這傳說中的生物

一直是我的罩門啊~~~~囧rz

雖是吉祥的傳說生物... 可是... 樣貌真的不可愛...( ̄ー ̄|||)

怎麼做的可愛... 又得一目了然... 這可難倒我了...( ̄ー ̄|||)

(曾經把 "龍" 做成 "蟲".... 罩門罩門啊~~~Σ(゚Д゚;≡;゚д゚))


中國風龍楞楞
#01 用龍楞楞來拜年剛剛好~~~ヽ(´ー`)ノ

 

找了些資料來參考... 資料看歸看,還是亂沒頭緒的

只能做一步是一步....( ̄‥a ̄)

我做東西是這樣的... 大都是一邊做一邊修正一邊想...

感覺不對,就重來... 做工不好,也重來...

因此我的動作不快就算了,還挺耗時的...( ̄ー ̄|||)

所以... 製作急件時,常常是整晚沒睡的狀態....(@ー@)

(這龍帽帽就是熬夜趕製出來的....(@ー@))

 

福到春到~ 龍楞楞也到~
#02 福到~ 春到~ 龍楞楞來到~~~( ̄y▽ ̄)╭

 

為了讓畫面增添過年的氣氛

寫了好幾張春聯~ 醬子是不是更有過年FU 啊~~~o(≧ω≦)o

 

 

龍楞楞
#03 龍楞楞祝大家龍年行大運~~~╮(╯▽╰)╭ (現在祝... 會不會慢了點...( ° ▽、° ))

 

這龍帽帽是很多個小東西,慢慢湊出來

做完的樣子,完全不是我想出來的...

因為我壓根想不到... 我做得出來~~~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雛形慢慢出來時,超驚訝自己跨過了龍這個罩門...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而且,不單單只是做出來... 還做的好可愛.好可愛...o(≧ω≦)o

(這個瓜我一定要賣啦!!!)

 

今年已經邁入三月了...( ̄‥a ̄)

龍年似乎很快就過了... 不過啊...

我打算用紅色羊毛,再來做個 "紅龍"~~~╮(╯▽╰)╭

下一個龍年來時,就可以拿出來用囉~~~╮(╯▽╰)╭

(ㄨㄟˊ.... 會不會等太久啊....( ̄ー ̄|||))

 

 

更多照片,歡迎至 Flickr 觀看~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iz_cat/collections/72157626931651487/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