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... 這篇發完後,又是快樂的週休二日啦~~~( ̄y▽ ̄)╭

又可以好好的休息兩天~ 滾兩天啦~ 想到就開心~╮(╯▽╰)╭

一早就趕快處理發文這件事...

好讓自己早點無事一身輕呀~呀~呀~╮(╯3╰)╭

 

手邊現有的作品照片,幾乎已經發文發光光了...

眼看第十篇要開天窗了... 只好翻箱倒櫃挖東西出來發文...( ̄ー ̄|||)

人家說... 天無絕人之路.... 真的!!!!! (°ー°) (點頭如搗蒜...)

一下就給我挖到 "寶" 了... YA~( ̄y▽ ̄)╭

(老王... 一早就賣瓜... 嘖嘖...)

 

是不是覺得眼熟啊?!.... 沒錯...

部落格的抬頭底照,就是它們啦~~~(σ´∀`)σ

每天在看居然沒想到要寫它們...( ̄‥ ̄a)

好在... 好酒沉甕底... 挖挖挖...

就這麼給我挖出照片來囉~╮(╯▽╰)╭

外拍
#01 曬曬太陽去吧~~~o(≧ω≦)o


這幾個小傢伙,是聖誕樹上的吊飾

一組共六個,先分享四個... 趴兔再分享另外兩個~~~(`・ω・´)

看了下照片日期... 什麼?!... 居然是 2007年 做的.....Σ(゚д゚||)

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作品啊~~~~( ° ▽、° )

(原來這麼早就誤入歧途.... 唉...)

會做這組聖誕吊飾... 也是因為好朋友... (另一個在日本生活的朋友)

好朋友每到聖誕節,家裡會擺聖誕樹

那年剛好閒來沒事... 就做了這麼一組吊飾送她囉~~~╮(╯3╰)╭

現在非常慶幸我有做這組.... 不然今天怎麼有文發.... 哈哈...

 

天使
#02 小天使~ 有翅膀~ 也有光環唷~~~o(≧ω≦)o


小天使真的是亂可愛的~

尤其是翅膀和光環...o(≧ω≦)o

自己都想不到... 到底是哪天外飛來一筆...

想到要加這些東西...( ̄‥a ̄)

也好在有加上去,才讓它看起來更完整. 更可愛~~~

 

 

聖誕公公
#03 密密麻麻白鬍子的聖誕公公~~~o(≧ω≦)o


聖誕公公讓我最得意的... 就是它的鬍子

雖然不好縫... 但縫完後... 自己都尖叫.....

怎麼可以這麼Q啊~~~o(≧ω≦)o

(老王... 又賣一次瓜....)

辛苦真的是值得的啦~~~

 

 

薑餅人
#04 薑薑薑薑~~~ 薑餅人~~~o(≧ω≦)o

 
薑餅人的設定是素雅路線

所以,沒有太多的彩豆在身上...

但若再做一次.... 我會放很多彩豆上去~~~

增加它的可愛度~~~( ̄y▽ ̄)╭

 

 

雪人
#05 紳士樣的雪人~~~o(≧ω≦)o


雪人的製作,在這幾個裡頭... 算沒有難度的...( ̄‥a ̄)

因此增加配飾是一定要的

醬子整組放一起時,才不會顯得它單薄

所以呢... 我加了禮帽和蝴蝶結... 讓它變成紳士囉~~~╮(╯▽╰)╭

視覺上是不是很搭嘎呀~~~ (是.... 沒人答自己說....)


雖然是舊作品,但每個都是用心做出來的

要我回想作法,或許已經記不得...

但清楚記得的是... 創作裡,我永遠是百分百認真的...(´◕ω◕`)

(意思是... 平常都不認真... 踹飛....)

 


呼~ 三十篇的文,亂發也發了十篇...

真是亂佩服自己的啦....( ̄‥a ̄)

好啦~~~ 我放大假去囉~~~

下週一再來趴兔唷~~~╮(╯3╰)╭

 

 

更多照片,歡迎至 Flickr 觀看~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iz_cat/collections/72157626931651487/

arrow
arrow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