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... 今天的照片很 "清淡" 喔....╮(╯▽╰)╭

清淡到修片後... 還是看不清捏...

根本是到了慘澹的境界了...( ° ▽、° )

(ㄨㄟˊ... 詞不要亂用....)

但... 我個人很喜歡這些卡片的圖案...o(≧ω≦)o

所以... 看不清楚,還是要 PO ~ 哈~~( ̄y▽ ̄)╭

 

我是那種沒事,就會找事給自己做的人...( ̄‥a ̄)

有段時期... 冬天一到,一定打圍巾...

聖誕節到... 一定畫卡片,寄給好朋友...

而這些卡片就是那段時期,最後一次畫的...

早忘了自己一共畫了幾張...( ̄‥a ̄)

只記得這些是自己太喜歡而扣下來的

畫了線稿不上色,就有不送出的理由...

可以很正當的說服自己... 是不是很ㄎㄧㄠˋ~~~ 呵呵~( ̄y▽ ̄)╭

 

草稿- 聖誕歡樂組
#01 歡樂過聖誕~o(≧ω≦)o

既然是自己手繪的...

每張卡片的主題,我喜歡設計的不一樣

也喜歡讓畫面有些趣味性....( ̄y▽ ̄)╭

畢竟聖誕節是一個歡樂的節日嘛~~~

我希望收到卡片的人,看到圖案都能會心一笑...╮(╯▽╰)╭

是這樣的想法... 才畫出這些圖案的~~~

 

 

 

草稿- 私奔的禮物
#02 聖誕節~ 禮物私奔去~~~o(≧ω≦)o

 

草稿- 跳舞聖誕襪
#03 跳舞聖誕襪~~~o(≧ω≦)o

 

草稿- 聖誕樹熱氣球
#04 遨遊聖誕夜~~~o(≧ω≦)o

 

 

 

線稿裡... 若要挑張我最滿意的...

應該就這張麋鹿情侶了~~~o(≧ω≦)o

麋鹿女友很用心的打了毛衣給男友

打的很糟糕不說,還覺得麋鹿男友穿起來帥翻了~~~o(≧ω≦)o

說真的... 要問我打哪想來的 "哎滴兒"....

呵呵.... 我也不知道耶... 就天外飛來的一筆吧~~~( ´ ▽ ` )ノ

 

草稿- 麋鹿情侶
#05 麋鹿的聖誕禮物~~~o(≧ω≦)o

 

過一陣子,找時間來把它們通通上色

把它們黑白的人生,變彩色的~~~o(≧ω≦)o

到時完成,再來 PO 彩色版~~~

一定可愛到翻掉~~~(´ε` )

(................. 你是哪來的自信啊.... 踹飛.....)

 

 

更多照片,歡迎至 Flickr 觀看~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iz_cat/collections/72157626931651487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誕卡 手繪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