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天氣太冷... 加上今天人不太舒服...

差點點就真的忘了要發文說....(´ー`"')

看看都這時候了... 再不發文,真的就要輸一餐了....(°ー°)

(是有沒有這麼怕請客啊....( ° ▽、° ))

還是乖乖來發文囉~~~(´ε` )

 

幾篇寫下來,有縫製. 繪畫. 捏陶. 紙雕....

再來分享一下,另一項手作品吧~( ̄y▽ ̄)╭

哈... 沒看錯,就是串珠囉~~~

說實在... 我對立體串珠真的沒什麼興趣...( ̄‥a ̄)

反倒這樣的平面串珠,我比較喜歡~~~

是不是很奇怪的人~~~╮(╯3╰)╭

(沒關係... 你說奇怪,我也聽不到~ 呵~)

蝴蝶結。珠珠兔
#01 打了蝴蝶結的珠珠兔~~~(σ´∀`)σ

串珠對數學不好的我來說... 其實困難重重...( ̄ー ̄|||)

而且,數珠子外... 還要清楚搞鐵絲走向怎麼走....

可以說,這完全是一個搞死我的東西...囧rz

所以啊... 我這笨人,只好用自己的笨方法來做...

先畫出要做的圖案,紙上作業先順一次鐵絲走向

然後一邊算珠子位置... 差不多後,就開始著手製作...

邊做再邊修正... 過程大概是這樣的....( ̄‥a ̄)

 

 

愛心。珠珠兔
#02 拿掉蝴蝶結,換個愛心也勾追~~~(σ´∀`)σ

 

個人覺得串珠類的作品,要呈現高精製度,還蠻難的...

便宜的珠子,沒有精製度可言...

精製度夠又漂亮的珠子,價格卻很高...( ̄‥a ̄)

魚跟熊掌真的很難得啊....

雖說... 我很少做這一類的作品

不過,要是能找到漂亮又便宜的珠子

我頗願意多做這一類作品唷~~~╮(╯▽╰)╭

因為 布卡片+串珠品 一整個就是搭嘎啊~~~o(≧ω≦)o

(說的這麼開心... 哪時做來看看?!.....(逃~))



更多照片,歡迎至 Flickr 觀看~ 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iz_cat/collections/72157626931651487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串珠 兔兔 兔子 愛心 蝴蝶結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