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晚都在煩惱明天該發啥文....(/"≡ _ ≡)

因為井底(作品)真的已邁入乾枯期了....

這週要是能平安發完所有文... 真的就阿密陀佛了....(´-`)

昨晚很努力的翻出平面作品來,看看有啥可寫的...

想不到... 居然有表現技法作品耶~~~

會被塵封這麼久的時間,想必我應該算是滿意的...( ̄‥a ̄)

好吧~ 就換它上場吧~~~( ̄y▽ ̄)╭

 

表現技法- 針筆技法
#01 針筆技法

這兩張是針筆的表現技法

使用各種粗. 細不同的針筆

勾勒線條,畫出不同的筆觸,表現不一樣的感覺...

畫面看似簡單... 但每一個步驟都是學問...

表現技法... 可不是一步就登天的技能啊....( ̄‥a ̄)

 

 

表現技法- 榨汁機
#02 

表現技法是門很專業的技能

不論黑白. 彩色... 鉛筆. 麥克筆...

畫的好壞,全憑個人技術... 無關畫具囉~~~( ̄‥a ̄) 

 

 

表現技法- 扁筆技法
#03 扁筆技法


接觸扁筆之前...

只知道鉛筆. 奇異筆. 彩色筆. 麥克筆. 色鉛筆. 鉛筆. 原子筆....等等

一些很一般,很普通的筆....

扁筆... 那是什麼?!... 完全不知道...( ̄‥a ̄)

剛開始也挺納悶它到底該怎麼使用?!....

慢慢摸索後,才明白要先了解它的特性

就比較能畫的得心應手~~~( ̄y▽ ̄)╭

不過呢... 我得心應手,也只有醬子的程度而已....( ° ▽、° )

很明顯的... 不是個表技人才啊~~~ (´ー`)



表現技法- 雪克杯
#04 

 

表現技法- 蔬果
#05 

 

表現技法若學的好,其實還蠻吃香的

很多行業都可以做...(`・ω・´)

偏偏我就是沒學好它...( ̄ー ̄|||)

對我來說... 亂畫比較開心~~~╮(╯▽╰)╭

畫寫實的東西.... 太難了....( ̄ー ̄|||)

雖說... 表技老師一直覺得我可以磨練...

但... 人生苦短... 我開心亂畫就好嘛~~~

是不是~~~╮(╯3╰)╭



更多照片,歡迎至 Flickr 觀看~ 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iz_cat/collections/72157626931651487/

arrow
arrow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