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 Penny 週六帶著她的新玩伴- Hawaii,來找我玩~~~(=゚ω゚)ノ

Hawaii 是一隻猴子...( ̄‥a ̄)

而且是熱帶叢林的猴子~~~╮(╯3╰)╭

(但它沒有紅屁股.... 我檢查過了....( ̄‥a ̄))

CRAFTHOLIC 這牌子出的商品

CRAFTHOLIC 的商品都很可愛,很療癒~~~

除了猴子,還有貓. 熊和兔子

一系列的設計,都相當令人喜歡~~~

連我也難以抵抗這可愛的小傢伙捏~~~o(≧ω≦)o

 

Hawaii Monkey 02
#01 帶新帽的 Hawaii Monkey~~~

Penny 有時會約 MD 外拍

無奈三翻兩次的都被 MD 放鴿子...(-.- )

(放人家鴿子是不道德的... 請勿學習...)

想想乾脆自備 MD 好了... (MD=Hawaii....(≧▽≦))

所以... Hawaii 就出現了~~~(σ´∀`)σ

 

 

Hawaii Monkey 01
#02 

亂有心的 Penny 對 Hawaii 很有想法

不是只幫它拍拍照,醬子而已

還希望 Hawaii 有不一樣的裝扮

所以啊... 就請我幫 Hawaii 做個帽子囉~~~( ̄y▽ ̄)╭

 

 

Hawaii Monkey 03
#03 背面來一張... 像橘子嗎?!... 什麼?!... 不像,像熱狗堡.... (<--- 演哪齣?!....)


我鮮少可以在一個下午...

從打版到縫製的做好一樣東西...( ̄‥a ̄)

因為總是不斷的在修正版子

加上本身動作慢... (對,我是老太太...)

一個下午,要做好一樣達到自己水平的作品

真。的。不。可。能.....( ̄ー ̄|||)

 

 

Hawaii Monkey 04
#04 45度角來一張~~~

 

也不知哪來的神運...

版子只修了一次,縫製也很順利

一個下午,就醬子縫好了~~~(°ー°)

神奇到自己不相信....( ̄‥a ̄)

 

 

Hawaii Monkey 06
#05 脫帽~~~

帽子的型,是照 Penny 要的去所設計

顏色則是屈就於布料

以及為了搭配 Hawaii 的花色而挑的

Penny 說... 好像小學生的校帽喔~~~(≧▽≦)

但試做版的,則像工地安全帽~~~

哈哈~~~(≧▽≦)

 

 

Hawaii Monkey 07
#06 帽子怎麼戴?!... 先戴一邊... 再戴另一邊.... (癈言... 毆飛....)

夏威夷猴08
#07 另一邊也戴起來~~~o(≧ω≦)o

Hawaii Monkey 05
#08 戴。完畢!!!

 

Hawaii 的帽子,可是百分百熱騰騰的新作捏~

昨天做完,今天馬上就 PO 了~~~╮(╯▽╰)╭

仔細挑的話,還是可以挑出自己不滿意的地方

不過,我相信下次會更好~~~╮(╯3╰)╭

(老王對自己的瓜自信滿滿唷....)

改天有時間,再來幫 Hawaii 做不一樣的新帽~~~

PS. 下個月我也要來去帶新玩伴回來~ YA~~~o(≧▽≦)o




更多照片,歡迎至 Flickr 觀看~ 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iz_cat/collections/72157626931651487/

arrow
arrow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