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連續發文30天進入尾聲的同時...

我。 也。 真。 的。 沒。 作。 品。 了。。。。。ヽ(;´Д`)ノ


為了剩下五篇文能順利發完

(其實... 只是想賣完五篇的瓜吧....( ° ▽、° ))

決定來挑戰自己一下~~~(´ー`"')

就是.....

這週五篇... 通通是新作唷~~~o(≧ω≦)o

(沒意外的話...(°ー°"'))

(還好不是30篇都新作... 不然都不用上班了...( ° ▽、° ))

(老王連續賣瓜30天... 也是頗累的...(´ε` )

是有人逼你賣嗎.... 毆飛....ヽ( ・∀・)ノ┌┘ Σ(ノ`Д´)ノ )

 

 

本週第一新作,就是好友 Penny 的 Hawaii ,的新帽子唷~~~

之前幫 Hawaii 做的帽子,雖然不馬虎...

但我總覺得不夠...( ̄‥a ̄)

戴了帽子,應該是要兩百分的可愛...

我怎麼看... Hawaii 怎都只有一百分可愛...( ° ▽、° )

這怎行勒... 所以...

快快幫 Hawaii 做了一個超Q

又兩百分可愛的點點帽~~~o(≧ω≦)o 

厚... 做完,我自己都想來一頂了~~~╮(╯3╰)╭

怎麼那麼Q啊~~~o(≧ω≦)o 

(老王今天瓜超大顆...( ̄ー ̄))

點點帽 02
#01 有沒有...  是不是很Q?!~~~(σ´∀`)σ

其實,紅點點讓我一度很掙扎...(´ー`"')

這一縫... 就整個都要縫...

對動作慢. 又要求自我的人來說,這是件很花時間的事...(°ー°"')

但最後,我還是選擇這麼做...

因為我知道做出來後... 那是我要的東西沒錯~~~╮(╯3╰)╭

(不知打哪來的自信....( ̄ー ̄))

 

 

點點帽 03
#02 面壁思過ing..... 背影除了 Q 還是 Q ~~~o(≧ω≦)o

會做點點帽的原因是...

水玉天后- 草間彌生 最近出繪本了~~~ヽ(≧ω≦)ノ

有接收了一下訊息,還蠻想做 點點 的東西...╮(≧▽≦)╭

就先幫 Hawaii 來個點點帽囉~~~

(好吧... 先預告,明天也是有點點...o(≧ω≦)o)

 

 

 

點點帽 01
#03

早上傳了照片給 Penny 看

還好... Hawaii 的新造型,她很喜歡~~~o(≧ω≦)o

只能說... 那個花時間的紅點點... 真是縫對了!!!

 

 

 

點點帽 04
#04 換個背景~ 來一張~~~(σ´∀`)σ

這個點點帽,可以算是基本款...( ̄‥a ̄)

只要配色配的好,CRAFTHOLIC 所有的猴子都很適合戴滴唷~~~╮(╯3╰)╭

等30天發文結束後,再找時間多做幾個好了~~~o(≧ω≦)o

(說是一回事,做又是另一回事... 你知道的...( ̄‥a ̄)


............... 毆飛... ヽ( ・∀・)ノ┌┘ Σ(ノ`Д´)ノ)

 



(呼~ 倒數四篇... 新作也剩四篇... 呵呵呵...( ̄ー ̄))

更多照片,歡迎至 Flickr 觀看~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iz_cat/collections/72157626931651487/

arrow
arrow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