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想幫阿愣做個熊熊帽

從白熊.... 想到灰熊....

再從灰熊.... 想到棕熊.............( ̄‥a ̄)

最後,日本的 くまモン 勝出!!! (´◕ω◕`)ノ


くまモン 是從好友那認識來的

是熊本的吉祥物~~~╮(╯3╰)╭

樣子相當逗趣可愛~~~o(≧ω≦)o

正面有戲,背面也有戲...

總之... 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吉祥物!!!o(≧ω≦)o

很剛好... 它是隻熊...(σ´∀`)σ

完全就是正中我要的!!!!o(≧ω≦)o

我只能說... 選這隻熊做,真是選對了!!!

做完後,阿愣一戴....

Q度完全是爆錶啊!!!!!!Y⌒Y⌒Y⌒Y⌒Y⌒Y⌒(。A。)!!!

 

熊本楞
#01 熊本愣巡田水?!....(σ´∀`)σ

看似簡單的 くまモン

其實一點都不好做...(°ー°"')

要把臉上細細的羊毛,收乾淨點...

不但要耐心. 毅力... 更要有技巧...(´ー`"')

我有努力收了... 雖然不甚滿意...(°ー°)

但有及格就是了...(´-`)

 

熊本楞在宮原 01
#02 紅豆蘇. 芝麻糖. 花生堂... 要哪個?!....

Mico 家的阿胖難得休假回來

昨晚大家一起出去吃飯囉~~~ヽ(´ー`)ノ

飯後的老行程... 宮原眼科 吃冰去~~~╮(╯▽╰)╭

順便幫熊本愣愣在宮原拍照....

沒想到... 宮原眼科亂好拍的啦~~~o(≧ω≦)o

熊本愣愣不管放哪,都超 QQ~ Q的~~~o(≧ω≦)o

讓人一整個在店裡頭拍上癮了耶....Y⌒Y⌒Y⌒Y⌒Y⌒Y⌒(。A。)!!!

店員妹妹看到它,也偷偷的笑了~~~╮(´ε` )╭

 

 

熊本楞在宮原 02
#03 找南棗?!... 我難找?!...

這張一拍完... 我超喜歡的~~~o(≧ω≦)o

超可愛的啦~~~o(≧ω≦)o

 

 

 

熊本楞在宮原 03
#04 來唷~ 來買好吃的花餅牛軋唷~~~

掛在牌子上也是Q到爆~~~o(≧ω≦)o

(嗯... 我也喜歡這張~~~)

 

 

 

熊本楞在宮原 04
#05

 

 

 

熊本楞在宮原 05
#06 人客... 買東西嗎?!... 我非賣品喔....

這張我也超喜歡~~~o(≧ω≦)o

(有哪張是不喜歡的嗎....( ̄‥a ̄))

 

 

 

熊本楞在宮原 06
#07 吃冰~ 吃冰~!!!

くまモン 真的很難做...

難做到... 我邊做邊大叫說: 我下次不要做了啦~~~(/"≡ _ ≡)

但是啊... 做完後,Q度爆錶不說...

還亂有成就感的啦~~~o(≧ω≦)o

看在這麼可愛的份上...

改天真的想做... 難做到死還是會做的啦... 呵呵呵...╮(´ε` )╭

 

 

(剩兩篇了耶!!!!! 就倒數兩篇了!!!!!!!!(´◕ω◕`))

更多照片,歡迎至 Flickr 觀看~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iz_cat/collections/72157626931651487/

arrow
arrow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