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... 連續發文30天,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啊....( ° ▽、° )

才第二天,我已經不知要發什麼了....((;゚Д゚) <--- 腦袋空空的人

還好... 平時有夠懶... 還是挖出了點東西來發文~~ 喲呼~ヽ(´ー`)ノ

 

這個作品呢... 是送給我長居日本的同學

一個人隻身前往日本唸書. 工作,已經好長好久一段時間...

終於... 去年底完成了她的終身大事

真是令人非常的開心啊~~~~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本來是想飛去參加婚禮的,但礙於資金不足... 便作罷了....。゚(゚´Д`゚)゜。

雖然人不能到,但心意總不能少~~~(`・ω・´)

所以... 絞盡腦汁的... 生了這個結婚禮出來~

很久沒做相框式的作品,一開始實在不知該做些什麼好...

上網蒐了點資料... 原來白貓咪在日本有代表吉祥的意思

好吧... 不囉唆... 就來個 白貓咪的婚禮 吧~( ´ ▽ ` )ノ

 

白喵咪的婚禮01
#01 初步完成白貓咪新郎和新娘

呵呵... 不懂日文,還請了另一個同學幫忙...

幫我翻譯 "一定要幸福喔" 的日文

讓我順利的繡上這祝福的字句

也因為這樣... 所以,我第一次摸刺繡耶~~~~(≧▽≦)

沒有想像中難... 但要有耐心就是了~~~(´ー`)

 

白喵咪的婚禮02
#02 完成品~~~

 

完成這作品時,自己亂感動一番的~~~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因為我沒想到自己做的出來呀~~~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而且還做的這麼可愛啊~~~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 <--- 自己啵... 羞羞捻...

會這麼樣感動是因為...

製做這個時,材料一度陷入 "要什麼沒什麼" 的狀況

都只能挑 "次要" "備品" 等級的來用.... 讓我很抓狂...ヽ(`Д´)ノ

還好... 最後完成品很好~ 有達到自己的標準... 是可以過關,可以送人的禮物~

也在預定的日期內,託由前往日本參加婚禮的友人,平安的送達

聽說... 新娘收到很開心~~~ 喲呼~~~~

 

題外話,相框是 IKEA 的,有黑. 白 兩種顏色

我覺得它非常的好用啊~~~╮(╯▽╰)╭

 

喜歡的人可以 Mail 給我詢問唷~ 歡迎來信客製小物~

E-mail: liz4033@hotmail.com

 

更多照片,歡迎至 Flickr 觀看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iz_cat/collections/72157626931651487/

arrow
arrow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