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從何時開始... 情人節越來越多天了...( ̄‥a ̄)

一下子是西洋情人節,一下子是中國情人節...

現在連白色情人節都來了....(´ー`"')

我是不過這種節日的人

但大家今天都在情人節東... 情人節西的....

那就跟著大夥一起來情人節一下吧~~~╮(╯3╰)╭

 

Happy White Valentines 01
#01

這作品,真的是情人節專屬的唷~~~╮(╯▽╰)╭

原本是做在紙袋上,給情人用來裝禮物的

設計的點還蠻特別的

做出來的整體也很好看,不過... 紙袋完成品不能拍照

所以... 只有我知道是什麼樣子囉~~~(´ε` )

 


照理說,這件作品也是不能拍照的

但是啊... 它是被退件的打樣品...( ̄‥a ̄)

(沒錯... 它真的被退件....(´ー`"'))

我做的那麼辛苦,卻被退件...

說什麼都要好好加以利用它一下啊~~~( ̄y▽ ̄)╭

Happy White Valentines 02
#02

 

 

為了拍這幾張照片,我特地用了點點不織布搭它

不然... 它就只是光禿禿的一顆心而已...( ̄‥a ̄)

因為我實在不確定,到底要把它作成相框?... 還是擺飾?....( ̄‥a ̄)

所以... 一直把它擱著囉~~~╮(╯3╰)╭

(拍完照後... 又繼續擱~~~ 繼續擱~~~( ̄y▽ ̄)╭)

Happy White Valentines 03
#03 有看出來 "心"  "鎖" 嗎~~~

裡頭的小愛心,是用現成的材料

加了現成的飾品 或 緞帶 做成的

不會很難,但要有耐心就是了....(`・ω・´)



好啦.... 白色情人節 .... 大家怎麼過呀?!....

不管這節過不過,希望大家今天都開心囉~~~(=゚ω゚)ノ

♡ Happy White Valentines ♡  

 

 


更多照片,歡迎至 Flickr 觀看~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iz_cat/collections/72157626931651487/

arrow
arrow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