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發文30天,邁入第25篇了...(`・ω・´)

只剩5篇耶~~~ 剩5篇發完,我就解脫了~~~。・゚・(ノ∀`)・゚・。

[(解脫~ 是肯承認這是個錯~~~

我不應該還不放手~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過~~~)

↑ 唱起來了... 是唱給誰聽啊....( ̄ー ̄"')  踹飛....]

而且,今天發完... 又是放假日了~~~

真的是非常的開心呀~~~o(≧ω≦)o

所以... 不囉唆... 來看文吧~~~╮(╯▽╰)╭

 


深深覺得,沒事找事做的個性... 有天應該會害死自己...((;゚Д゚)

除了最後一張,那個作品是應付老師的功課...

前面這兩樣作品,都是我自己參加繪本比賽的....( ̄‥a ̄)

當然,這兩樣都沒得獎...(°ー°) (得獎我還會在這裡嗎....)

我必須說... 畫故事繪本,真的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滴.....(´ー`"')

Di & Ki 01
#01 這故事的主角,是一隻叫 KIKI 的貓,和一隻叫 DIDI 的狗~~~(σ´∀`)σ

畫故事繪本的條件,除了要會畫之外

也要很有想像力. 創造力和天馬行空的思想

才有辦法編出強而有力的故事結構

 


我的故事結構,坦白說... 都挺薄弱的...(°ー°"')

或許有想像力,但讀完後... 好像都不太有建設性....( ̄ー ̄"')

可以說... 功力大概就只有畫唬爛的程度.... <---畫唬爛ing....

Di & Ki 04
#02


雖然這作品沒得獎,不過呢...

我很幸運... 身邊有十八般武藝樣樣會的好朋友~~~( ̄y▽ ̄)╭

好朋友幫我把圖稿掃完,做了版面不說

還縫製成一本書~~~o(≧▽≦)o

真的就是一本書的樣子喔~~~ 讓我超感動的啦~~~。・゚・(ノ∀`)・゚・。

Di & Ki 03
#03 永遠都是好朋友~~~

這故事繪本... 是我專屬的耶~~~( ̄y▽ ̄)╭

即便故事內容薄弱,畫的差強人意...

但... 那又怎樣?!... 我自己收著就好啦~ 是不是~~~┐(´ー`)┌

 

 

 

另外這個故事繪本作品...

是參加某出版社的兒童繪本比賽所繪製的

是不是又看到熟悉的聖誕樹了呢~ 呵呵~~~(=゚ω゚)ノ

不可否認... 個人對聖誕節的東西,真的比較有想法

不論繪製或製作上,都比較得心應手些啦~~~┐(´ー`)┌

(老王... 夜深了... 瓜攤該收一收了....)

髒髒聖誕樹01
#04 故事主角聖誕樹 灰灰 和 亮亮~~~╮(╯3╰)╭

一個是愛洗澡的聖誕樹,一個是不愛洗澡的聖誕樹

故事內容是教導小朋友喜歡洗澡的觀念

不愛洗澡會有什麼事發生....等等

像這樣平凡的故事結構

都不知自己到底打哪想來的~~~( ̄‥a ̄)

 

髒髒聖誕樹03
#05 不洗澡的灰灰,因為太多的灰塵... 生病嚕~~~( ° ▽、° )

 

髒髒聖誕樹02
#06 灰灰. 亮亮一起洗澡... 亮晶晶~~~

要用這故事繪本得獎,當然是不可能的...( ̄‥a ̄)

但... 挺佩服自己,完成那厚厚一疊圖稿就是了~~~

 

 

發光飯店
#07 河馬先生酒醉誤食了發光飯店員工... 結果肚子痛痛了....

至於這個故事繪本,是我頭一次畫... 頭一次編故事

畫的沒有很好... 故事結構也是亂七八糟...

但... 老師給了個 A+ 的成績...( ° ▽、° 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°ー°)

ㄜ... 傻傻的編導自信... 大概就是這麼來的吧....( ° ▽、° )

 


截至目前,故事繪本創作就這麼三個

後面會不會再創作... 呵呵...

哪天想搞死自己時,應該就會再畫一下吧~~~( ° ▽、° )

好啦... 一邊瞌睡,一邊打文...

終於打完了!!!!!!!!。゚(゚´Д`゚)゜。

放假去囉~~~ 大家週末愉快~~~( ´ ▽ ` )ノ




更多照片,歡迎至 Flickr 觀看~ 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iz_cat/collections/72157626931651487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故事繪本 故事書 插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