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 2013 年的頭一天,要發文的...( ̄‥a ̄)

但這幾天實在太冷...(-.- )

加上這兩天人不舒服

所以啊... 文又被我拖拖拖了... YA( ̄y▽ ̄)╭

(拖都拖了... 也不能怎辦... 你說是不是?!...(´ε` ))

 

2012 雖然過完了

還是要來看一下去年做的 Christmas Card 唷~~~╮(╯3╰)╭

其實已經不太做 Christmas Card 了

但前年,因和某個朋友交換了手做卡片

似乎往後的每年,好像都要來交換一下 Christmas Card 這樣(≧ω≦)

002
#01 小雪人... 小雪人... ㄉㄨㄢ ㄉㄨㄢ 的小雪人....(σ´∀`)σ

原本的 Christmas Card 構想

蠻單調的... 也沒有什麼好的靈感

一直想不出一個雛形

後來,是因為我很想做雪人...

乾脆就來個小雪人加在卡片上吧~~~(σ´∀`)σ

沒想到,整個樣子還真是亂可愛的啦~~~o(≧ω≦)o

 

 

 

 

005
#02 小雪人星星 Christmas Card....(σ´∀`)σ

當我做東西給朋友時

我喜歡做... 對方會喜歡的東西

或者是,做對方喜歡的元素

讓朋友收到時,能馬上感受到我的心意~~~(´ε` )

因為交換卡片的朋友

很喜歡 "星星"...

在 2011年時,我做了星星給她

2012年 當然還是要做星星給她

我希望... 我每年都有新的花招

可以做出不一樣的 星星Christmas Card 給她...╮(╯▽╰)╭

 

 

 

 

004
#03 背面書寫的地方,是紅星星唷~~~

兩面用同一個色,太單調

我喜歡小小的不一樣

所以,正面黃星星... 背面紅星星~~~(´ε` )

 

 

 

 

003
#04 Christmas Card 其實是一套兩款啦....(σ´∀`)σ

卡片上的字體

我是先印到紙膠上

剪型後才貼到卡片上的

這方式很簡單,也很有意思

 

朋友收到這卡片後

非常喜歡.........  那個小雪人...╮(╯▽╰)╭

跟我說,小雪人都快變黑色的了~~~~(≧▽≦)

(因為她一直摸....(≧▽≦))

是有沒有這麼愛呀... 呵呵....o(≧▽≦)o

但朋友喜歡,我就開心... 也覺得值得....(´ε` )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