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哈囉~ 好久沒出現了耶~~~(=゚ω゚)ノ

從上一篇發文之後,就又開始放著長草生蜘蛛...(´・ω・`)

好在好朋友跟我一樣... 大家有伴的... 一起放爛部落格!!!! YA~~~

(ㄨㄟˊ... 不是啦...)


不過呢... 開了部落格,一直放爛也不好... 所以呢...

好友出國蜜月前,發下宏願... 要我跟她一起來個大挑戰....

(她發宏願,我也有事?!....Σ(゚Д゚) 而且還傻傻的答應....Σ(゚Д゚) 嗯,我果然是好朋友...)


來個連續30天的發文... 這... 真的是很大挑戰耶...Σ(゚д゚|||)

(應該明天就陣亡了....( ̄ー ̄)) <--- 沒志氣的傢伙 =.=


好吧... 都答應了,就來試試吧~~~(`・ω・´)

連續30天的發文,首發就來個超喜氣的 紅咚咚喵喵筆吧~~~

這組喵喵筆做好一段時間,也早交給主人了

看到的人都大大的讚賞唷~

這是我頭一次做比較俏皮的感覺

做完後,自己也越看越喜歡~~~~(´◕ω◕`)

 

Red cat 01
#01 筆桿上滾的白蕾絲,好可愛呀~~~

 

Red cat 02
#02 筆蓋頭是貓掌唷~~~ 還有噗噗~~~


這組的筆蓋頭,我特別做成貓手的形狀,加上貓噗噗

越小的東西,越是難打版... 所以,這個貓手是直接手縫出來,沒有打版過的

雖說不上難... 但也耗時了好一會才完成的...(・ー・)

 

Red cat 03
#03

 

Red cat 04
#04 細部的配件,都有用心喔~~~

 

以上,就是連續發文30天,首發登場的 紅咚咚喵喵筆

希望大家還喜歡囉~~~╮(╯▽╰)╭

當然,喜歡的人也可以 Mail 給我詢問唷~ 歡迎來信客製小物~

E-mail: liz4033@hotmail.com


更多照片,歡迎至 Flickr 觀看~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iz_cat/sets/72157626931635449/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liz

liz ❤ Creativity

li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愛花貓
  • ㄟ....這組~~好像在我家耶~~哈哈哈哈!!
    太可愛了~~只有在特別的日子~我才捨得拿出來用耶^^
  • 嗯啊~ 在你家呀~ 有在用就好~~~;D

    liz 於 2012/12/24 18:4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