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陷入趕作品的深淵裡...

所以上週的文,欠了一篇...( ̄‥ ̄a)

因此這週會發三篇文... (說是這樣說啦....(´ー`"'))

但... 我哪來另兩篇作品發文啊....(°ー°"')

一整個很慌耶~~~ヽ(;´Д`)ノ

不過,想那麼多也沒用~~~╮(╯3╰)╭

今天發篇文擋擋先吧~~~

 

依舊是楞楞文唷~

這次做的是 鋼鐵熊楞楞~~~(σ´∀`)σ

其實呢... 鋼鐵熊是配角

主要是要做阿楞頭...╮(╯3╰)╭

因為好朋友出國,帶著阿楞下海去玩

結果,浪一個打來....

阿楞的頭就隨浪飄走了...( ̄ー ̄|||)

.............

可憐他的阿楞無頭

所以,就自願幫他做個楞楞頭

讓他的阿楞可以免於無頭的命運啊....( ̄‥a ̄)

01
#01 鋼鐵熊楞楞

 

 

雖然形狀方正的阿楞頭很塑型

但不好做的是表情

以及臉上細部的條碼

我有偷懶....(°ー°)

省了條碼做素版楞

可是啊... 總覺得自己做的這個阿楞頭

很。耗。呆。啊。。。。(°ー°"')

03
#02 阿楞的表情... 有一種莫名的耗呆和驚嚇....

鋼鐵熊楞楞的臉是可以取下來的~~~(σ´∀`)σ

我不是念機械科的

也不懂要怎麼做自動開關

(如果我會... 一定做!!!!╮(╯3╰)╭)

所以,這是我唯一能想到

以及做到的方式....

雖然不是很理想

不過,若以後我有想到更好的方式

就會再試試的~~~(σ´∀`)σ

(非要搞死自己就是了....)

 

 

 

02
#03 相似度... 嗯... ㄜ... 呵呵呵... 有做出來就好了嘛~~~╮(╯3╰)╭

頭一次做這樣的作品

羊毛氈拼裝羊毛氈

不是很好做

但我是做完它了~~~。・゚・(ノ∀`)・゚・。

然後啊... 比例上還是有需要改進的地方

所以,給自己的分數

又是低空飛過及格邊緣

希望下一次我能做的更好囉~~~(`・ω・´)

PS. 鼻子的地方,後來還是決定修平比較好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